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怕老婆的好处

2011年10月24日 14:39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如果一个男人怕老婆,肯定会受到周围人的取笑,怕老婆真的那么丢人吗?并非如此,有男人说“怕老婆”的“怕”其实是“爱”,对老婆因为“爱”才有“怕”;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且来看看怕老婆的十大好处。

揭秘:男人怕老婆的10大好处

一、怕老婆可长寿

怕老婆的人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寻欢作乐,每天下班之必须早早回家报到。因而生活极其有规律,也改变了婚前的不少坏习惯,繁重的家务使身体得到了锻炼,能不长寿吗。

揭秘:男人怕老婆的10大好处

二、怕老婆可利于求职

长期的惧内可磨练人的细心谨慎、反应迅速的个性,这样的性格利于从事保密工作,各位可于求职简历内加上这一条。如果雇主对你的这一大优点熟视无睹,那么这样不英明的人还值得你为他卖命吗?公司还有什么前途呢?这样的工作不要也罢。

揭秘:男人怕老婆的10大好处

三、怕老婆是政治家风范

怕老婆的人干任何事都有计划性,事前早就为各种意外找好借口,说谎脸不红心不跳,这点是政治家不可缺少的素质,克林顿大总统就是明证。惧内者善于对老婆大人许诺,这点也适用于政治家对选民。

揭秘:男人怕老婆的10大好处

四、怕老婆可高升

组织部考察干部时,“生活作风正派”是十分重要的一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怕老婆 男人 老婆大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