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为啥喜欢别人的老婆

2011年11月24日 10:27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揭秘男人为啥喜欢别人的老婆

专家情感分析

以上三男,表现不同,却同属一症。错,不能称之为症。思优念秀岂能称病?追新求异又何错之有呢?食色性乃人之与生俱来的本性,这仅仅是一个人妻情结罢了。

首先是视角存异。由于天天和妻子在一起,接触的时间过长,磨光了往日的激情。那曾经满身的优点,在一双紧盯着它的眼睛里,渐渐地失去了色彩。而因为朝朝幕幕的相容相济,那些曾经不被看到的斑驳突显出来。渐渐地,满身优点的老婆变成了满身的缺点。而别人的老婆,因为仅仅是远瞻,你所看到的却只有优点。男人喜欢比较,看到别人的妻子比自己的妻子优秀,便会产生这样的感觉。这便让一些男人对自己的老婆越来越没感觉,对别人的老婆越来越欣赏。

其实,这仅仅是一个远瞻与近窥的问题。你所看到的都是优点的别人的老婆,在她老公看来,也同样有着很多缺点。很多婚姻并没有缺憾,缺憾的是你没有欣赏婚姻的心态和眼睛。对于老婆,你更要去发现她的美、放大她的美。不是有人说过吗,生活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

二是求新求异心理。新鲜感,男人喜欢找新鲜感。日子久了,激情也被时光冲淡。得不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因为这个原因,会产生求胜的心理。对别人的老婆总是会有无限遐想,那身姿、那胴体、那每一个可能的细节,都会带来无限激情。这种求新鲜的,想体验差异感受的心理,是大多数男性幻想人妻的原因。

三是诱惑力的承受。很多事情不是天生就想,而是有诱发因素的。妻子对别的女性有排斥心理,使丈夫没有交际的空间,不是因为女孩们有多不可爱,也不是受过什么女孩的伤害。而是因为在尚未体会到女孩有多可爱之前,他体会到了人妻给自己带来的身心愉悦。那种最初的震憾,让他信奉那是最好的、最为美妙的、最能给自己带来喜悦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老婆 男人结婚 家花没有野花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