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为啥喜欢别人的老婆

2011年11月24日 10:27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揭秘男人为啥喜欢别人的老婆

网友观点

沉睡的蝴蝶:面对久了都会产生审美疲劳的,要在生活中学会去发掘浪漫的元素。

onvoeb:夫妻时间长了,这激情真的就是减少,所以二个人应该寻找点刺激。

jiayiqilai:有什么不容易的啊!总是看到别人的老婆好,怎么就不能回头想象自己老婆付出的一切呢!

精灵在跳舞:其实和谐的性生活更能促进夫妻感情,偶尔尝试一下伟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shsaah:大多数男人都觉得家花没有野花香,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JOLO: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但前提是要学会经营的,经略人生的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是懂理经营感情人的却不多的。

SuperMan:其实这是人的本性问题。

flashman:如果真的发生以上事情,一是直接向奸夫拿钱,哪多少就视他动产和不动产加起来有多少,如果是穷X,暴打一顿,再说(没钱还给老子带绿帽子!)二是跟老婆离婚,没得跟我分家产,有孩子的话就归我(如果老婆是家庭经济支柱,我就跟她分身家),有异议就打官司,(打官司前,先拿好摄像工具捉现场)。

kkhappy:如果我老公真的这样,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做,最理想就是回心转意,最坏打算就是离婚咯!

粉粉:男人都是这样的,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又不如偷不到。

Qqun140728473:你总盯着别人的老婆,你的老婆也可能被别人盯着。当你为给别的男人馈赠了一顶绿帽而窃窃私喜之时,你可能已被一串绿帽牢牢地扣住。

SwiitSmile: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好的,普遍的心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老婆 男人结婚 家花没有野花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