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后最容易出轨的八种女人

2012年06月15日 07:57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曾问一个已婚女子,你怎么看红杏出墙,她的回答是需要,问她为什么需要,她说需要就是需要。也许每个出墙的女人各有原因,正如下面的分类。但若快乐的背面不是快乐,还是三思而行吧。

婚后最容易出轨的八种女人

一、弦断无人听

风情万种的才情女子,下嫁给木头人或者肌肉男。他永远不可能对落叶秋风或者飞雪骄阳产生莫名感触,并视此种举动为无知可笑。你梦想中一直有一个优雅书生,你可以和他笑傲江湖,共赏风花雪月。有一天,这个人悄然降临,似乎是一种无可逃脱的宿命。

二、你是疯儿我是傻

挑不出他品德上的毛病。但你在他身上难以捕捉到应有的生命活力,而你总是激情四射。他常草草了事,你默默无语。那个本来陌生的男子,却让你嗅到了他有力的呼吸,听见了他蓬勃的心跳,你无可自抑,从他那里发现了作为女人的快乐,当然也尝到痛苦。有一种力量将要把你撕裂,你需要找到另一种力量将你粘合,但那力量在哪里?是什么?你不知道。

三、贫贱夫妻百事哀

无论如何,他是一个好人,对你也很好。曾经,你认为如此便已足矣,你愿意和他白手起家,像燕子衔泥,一点一点地筑起自己的小窠,也果真这么做着。有一天你经历了宝马香车,经历了星光闪闪的豪华酒店,你像一枚渐渐萎缩的果实,忽然吸足水分从而光鲜依然。你轰然坍塌,难道自己是一个可以被物质引诱的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出轨的八种女人 吴音 容易出轨的八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