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希望的7个亲热小花招

2012年08月21日 07:49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有许多出男人都向笔者抱怨过,他们的妻子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性冷淡,这使得她们要么就是抗拒过夫妻生活,要么即使愿意过也无法使丈夫获得完美的快感。面对这样的老婆,他们实在没办法提起“情趣”。所以说,女人保养好身体,特别是私处真的非常重要。

男人最希望的7个亲热小花招

穿双丝袜

丝袜对男人的诱惑超出女人想象。试着把内裤穿在丝袜外面,亲热时会让他从吃惊到为之疯狂。

抚摸自己

在他面前抚摸自己,却不让他碰你。这能让女性更快进入状态,也会激发他的欲望。

尝试女上位

如果你是新手,不妨选择女上位,这样不仅可避免不适,而且可以让他腾出双手抚摸,给你更多的刺激。

学会紧缩私处

女人必须学会一些床第间提升能力的秘诀,比如紧缩私处。因为私处永远是女人身上最让男人迷恋的性器官,一个紧窄的私处,足以让男人对你痴恋不已,不起二心。没办法,男人在这方面永远就是这样的直接了当!

主动要求

女性放弃禁忌和顾虑,积极主动发起“欢爱挑战”,老公肯定会积极应战,全力以赴。

准备几个枕头

准备几个厚度、形状和宽度不同的枕头,以便在亲热过程中垫在身体下,让不同欢爱姿势都能获得最佳快感。

注意对身体的保养

有许多出男人都抱怨过,他们的妻子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性冷淡、阴道松弛、干涩等原因,这使得她们要么就是抗拒过夫妻生活,要么即使愿意过也无法使丈夫获得完美的快感。面对这样的老婆,他们实在没办法提起“情趣”。所以说,女人保养好身体,特别是私处真的非常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小花招 希望的7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