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想法:有几种女人我下床就忘

2012年12月05日 07:29
来源:Hers论坛

导语:总说90女生管不好自己的腰带,然而实际上她们正承袭了70后、80后女人“大解特解”的大无畏精神。这是女人自身发展的堕落,还是社会道德演变的悲哀?

花痴又白痴男人下床就忘的5种女人

第一种,喜欢花钱又缺钱花的女人

不用说,这种女人是最容易解开自己裤腰带的。因为,钱太有魔力了,她们愿意为钱着迷为钱疯狂。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正在光荣加入这一类。早几天看社会新闻,只要男人愿意出几百块,她们就愿意让男人在她的身体上随便搞摄影。要是男人再多出几百块,她们就愿意让男人在她的身体上随便搞啥都行。

第二种,感情白痴又花痴的女人

我们总觉得这种女人很可笑很活该。但这种女人自己常常认为一点也不可笑而且是非常值得。为了男人一个随便说说无所谓的承诺,她们愿意用身体甚至生命去等待。

比如一个已婚男对她说,你再等等,我一定把老婆休了,然后就娶你。她就信以为真,在这个“等等”过程中,随便男人玩弄,心中一直怀着当着正妻的梦想。这类女人不到最终心灰意冷四面楚歌的时候,不会醒悟。

第三种,被堕落思想腐蚀的女人

不是每个女人都会被堕落思想腐蚀,也不是每个女人都不会被堕落思想腐蚀。但总是有那么一部分女人在堕落思想面前脆弱不堪,被堕落牵着鼻子走,要怎么放荡就怎么放荡,要多么放荡就多么放荡。这种女人常常出没于夜总会、酒吧、歌舞厅等场所,或者贩卖毒品的秘密昏暗小房间。

第四种,过于软弱不敢抗争的女人

在传统强势的男人面前,这类女人总是缩头缩脑言听计从,包括被男人叫解裤腰带。这类女人群体广大,到处都有。可能是某个公司老板的小秘,可能是某个机关的一个小文员,可能是某个大学的一个可爱女生,也可能是农村菜地里的一个农妇,还可能是某个中学的一个斯文女教师。还有很多可能,每一种可能在现实中都有例证。他们不是没有反抗的能力,而是没有反抗的智慧和勇气、决心。

第五种,把解腰带作为实现名利权势的手段的女人

这种女人跟第一种不太相同,第一种解裤腰带多半为了解决持续性的经济困难,可能常常干这码事。而这一种则是为了实现一个更大的人生理想,比如名气,比如权势。当然名气权势都有了之后,钱自然大把大把来。所以这码事一般不会常常干。我们也可以把这种行为叫做亲自性贿赂,多半在官场;或者是性丑闻炒作,多半在娱乐圈。我不说例子,相信大家也能随便说出例子。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