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洗个鸳鸯浴 12妙招打造完美情人节

2013年02月08日 07:52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情人节跟新年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把它弄得很慌乱,其实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简单的做12件事就能表达完美爱情。

12妙招打造完美情人节

情人节跟新年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把它弄得很慌乱,其实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简单的做这12件事,就能表达完美爱情。

1.清晨醒来的时候给他一个甜美的微笑——“情人节快乐!”

2.赖在床上不起,让老公为你做一顿早餐。

3.主动请缨,给老公刮刮胡子,并且不许他自己加工。

4.出门的时候和他吻别,并保持这个好习惯。

5.送他一件礼物,一件只属于你们的礼物。

6.相约在影院看一场电影,内容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又回到十指相扣漫步街头的时刻。

7.和他在沙发上看一张有意思的碟,重要的是内容,可以让你们更相爱更愉快的那种。

8.在家里张罗一桌看上去很不错的晚餐,换上漂亮的衣服等他回来。

9.两人在家中亲自下厨做一顿情侣烛光晚餐。在餐桌上点着蜡烛感受浪漫气氛,你做饭,他洗碗更是幸福一幕。

10.和他来个泡泡鸳鸯浴,如果浴缸够大。

11.大胆尝试你们从来没有用过的体位和姿势。

12.拿起DV,拍一段属于你们的短片,激情戏的主演和观众都只是你们自己。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