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情保鲜术 7个方法让你们离不开

2013年03月19日 11:53
来源:爱美网

导语: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你们总会感到厌倦,TA有些个人习惯甚至让你感到非常恼火。因此,为了感情能继续下去,我们要适时给爱加热,让爱情保鲜。下面日常七件小事,与TA一起尝试努力,你会感受到生活的不同。

交换任务

也许你越来越厌烦洗碗,老公也越来越懒得去遛狗。那么,不妨交换一下例行任务,不但能体谅对方的辛苦,也令彼此更轻松。婚姻专家莎伦?奥尼尔认为,为对方着想,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都会给夫妻关系增添正能量。

提前制订周末计划

你是不是常常到了周末却不知该做什么好?时间管理专家朱莉-摩根施特恩建议,提前做好规划,避免与爱人在一起时却各忙各的、互不理睬。一起提前商量好周末计划,这种参与感和协商感会给一周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早起半小时,一起吃早点

提前半小时起床,不妨在考虑工作前,首先专注于身边的他(她)。一起吃个早点,聊聊天,或者喝杯咖啡。奥尼尔认为,夫妻间每天都需要一点专属于彼此的时间,把这个机会留在一天伊始,以免整天的忙碌给这段时间打折扣。

关掉电子设备

晚上回到家,如果你还和同事、朋友用手机或电脑闲聊,就会让伴侣感到备受冷落。赶快关掉电子设备,倾听彼此,你会发现对方更活泼的一面。

停止抱怨,赞扬对方

抱怨是影响夫妻关系的一大障碍。婚姻治疗师、心理学博士罗伯特?纳维拉医生认为,遇到问题时,首先要告诉对方自己的感受,而不是责怪对方。如果对方不喜欢帮你做家务,就和他解释“我很累,需要你来帮帮忙”,而不是一边干活一边抱怨。然,对他做出的努力进行充分的赞扬和肯定。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