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性新知:女人最吸引男人目光的7大部位

2013年03月27日 08: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在大街上,一个身材曼妙,穿着性感的女性婀娜的走过去,肯定会吸引路边男性的目光,这时候你猜他们会看她的哪里?大多人会认为看的是胸部,但是你要知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编辑就来说说男人最爱看女人身体的哪些部位。

女人最吸引他的7大部位

1、性感的嘴唇

人类是惟一嘴唇外露的灵长类动物。口红历来只有一种颜色——红色。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画口红并进行眼部化妆,就是因为二者都发出同一个信号,即她对他感兴趣或被他吸引。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女人在处于性兴奋状态时,她面颊上的毛细血管就会涨得绯红,涂胭脂就是要达到这个效果。扑粉使面部皮肤顺滑并能遮住瑕疵,象征着青春、健康和良好的基因。

2、迷人的眼睛

几乎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大眼睛是美女的特征之一。化妆可以使眼睛变大,而且能使眼睛看起来有娃娃气。如果女人的眼睛占整个脸部的比例较大,会激发男人的保护意识。女人被男人吸引的时候,她的瞳孔会扩大,她涂的睫毛膏眼影和眼线会呈现出对他非常感兴趣的神态。戴隐形眼镜会显得眼睛很亮,瞳孔扩大,正因为如此,男人觉得戴隐形眼镜的女子有一种“奇怪的吸引力” 。总体上,男人会更喜欢明亮和有色彩的眼睛,其中婴儿般的蓝色眼睛最令白人男子着迷。

3、丰满的胸部

处在性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在男性杂志、舞蹈和性感广告上频频卖弄胸部的女人,基本上都处于这个年龄段。人类在直立行走前,雌性是用圆圆的、丰满的臀部来吸引雄性,而雄性爬上雌性部。人类能够直立行走以后,女性乳房发育得越来越大,以吸引迎面而来的男性。低胸的衣服和将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能凸显乳沟,使胸部看起来酷似臀部。多数女人则将乳房展现为一道风景。男人为什么不擅长用眼神交流?因为女人乳房上没长眼睛。男人喜欢各种大小和形状的乳房。不管是像小柠檬般的小乳房还是西瓜般的巨乳,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并且他们喜欢看乳沟。

4、修长的腿

男人对拥有一双修长美腿的女人总会非常着迷。美女大腿吸引男人的原因很简单:他看到她的腿部越长,就觉得她越性感,因为这使他对她两腿交汇处越发感到好奇。相反,如果女性的性器官就在腋下,那么男人就不会对她的腿再看第二眼了。多数男人喜欢女人的腿浑圆、结实,而不是纤瘦或肌肉过多。有肉感的大腿会突出女人的性别特征,也暗示着能够更好地哺乳。男人喜欢女人的腿如运动员般健美,但如果健美到能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足球赛那样,也就令人望而生畏了。

5、修长的脖子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猎或作战时自我保护。这就使得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男人喜欢女人纤细的脖子上戴着漂亮的珠宝首饰,卡通画家通常喜欢以更细更长的脖子来突出女性美。男女亲吻时,男人也喜欢亲女人的脖子。

6、流线型的背部

柔美曲线能展现女性特有的美,而几何形和棱角代表男性美。世界上的男人都爱曲线完美的女人。女人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较宽,脊椎下部较男人弯曲。弯曲的背部能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随便找一个女人,让她选择一种性感的站立姿势,她的首选一般会是胸部高挺,臀部外翘,一只胳膊或两只胳膊放在臀上。不相信的话,随便找一位女士试一下,让她选择最性感的站姿。现在就去验证一下吧。

7、半球型的臀部

[责任编辑:胡利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