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必知:8个挑选婚纱的步骤

2013年04月08日 11:23
来源:爱结网

导语:如何选购婚纱的8条必知守则:在你冲向婚纱店之前,先熟读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白色婚纱

1. 提早选购

要前往离家最近的婚纱精品店,肯定不需要谁对你三劝四请,不过你还是要在婚礼前8至10个月就开始选购婚纱。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件可能要花掉两个月时间,而制作并修改婚纱直至它完全合身还需要另外4个月。给自己留出充足的时间——因为如果你急急忙忙地做决定,之就可能要为这个决定而后悔。

红色妩媚

2. 先敲定预算

相信我们——你最好别尝试那些对你来说过于昂贵的婚纱。别忘了修改费用以及购买首饰的费用。

露肩妖艳

3. 根据婚礼会场以及婚礼时间来选择婚纱款式 

比如说,如果是日间海滩婚礼,那舞会蓬蓬裙就会显得很离谱。要在圣殿里结婚?那就弄清楚是否有任何着装限制,记住它们。

浅绿色婚纱

4. 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风格款式

如果你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风格(经典的、时尚的、波希米亚式、华丽的),那么销售顾问就能更容易找到属于你的婚纱。

5. 提出要求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款式,想试一试,那就提前给婚礼沙龙打电话,看看她们是否有这一款。就算没有,她们也很可能会为了你而定一件同款的样品来。

6. 提前预约

你当然可以直接去店里,然后招手让某位销售顾问来接待你。但是,提前预约可以保证销售顾问能全程为你服务,而不是时不时就要去忙些其它事情。而且许多沙龙都必须提前预约。

7. 倾听销售顾问的建议

别用第一眼印象来判断任何一件婚纱,哪怕你开始一点也不喜欢它——有很多新娘最后爱上的婚纱都是销售顾问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劝她试穿上的。

8. 伴随的人一定要少

帮你一起开始搜寻的只要有一两个密友就够了。或者你也可以考虑先独自去逛一逛,好弄明白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款式。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