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有10种行为 他已疯狂爱上你

2013年05月06日 07:20
来源:pclady

导语:一个男人究竟有多爱女人,要从行为来分析。如果男友有以下10个怪异的不自觉的想法,那就暗示他已经疯狂的爱上女人不可自拔了。

你的他有没有这10种行为呢

1.他觉得你就是那个最特别的人

之前的恋爱只是学习过程,那些离开的女孩只是过客,她们的出现就是为了让男人等待眼前这个命中注定的爱人。你所有的优秀品质及给予他的美好感受都证明一点:那就是从来没有,将来也很难再有另一个女孩能像你一样让他动心。

2.制订很多长远计划,而且每一个都有你

如果他已经开始或愿意和你一起讨论购房、生育、养老等问题,那表示你们离结婚不远了。

3.幻想和你拥有一个爱的结晶

无论在婴孩用品商场里还是幼儿园边上,他都在不停地和你展望你们未来的孩子。

4.不自觉地节省开销

他不再购买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钱都会精打细算,甚至开始计划婚礼的细枝末节。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