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测:你的花心程度严重吗

2013年08月27日 14: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导语:感情上你是个专一的人吗?你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呢,还是个很随意的人呢?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看看你的花心程度有多严重?

你的花心程度是否严重呢

心理测试题: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了,你觉得下面哪件事会是你们最喜欢做的事呢?

A、一起到沙滩漫步

B、一起逛街买东西

C、一起到咖啡厅喝下午茶

D、一起聊天或是看电影

答案分析:你是个花心的人吗?

选择A的人:你会遇到的恋情在2次以下

你是个很重情的人,也很珍惜目前双方的感觉,所以你不会主动背叛,若是顺利美满,这辈子可能就此相偕到老,厮守终生。只是死心眼的你也最不能承受情人的背叛,一旦对方对不起你,你便有可能放纵自己,甚至可能因此轻生。

选择B的人:你会遇到的恋情可能连自己都数不清

你很随性,也喜欢结交不同的异性朋友,常常是看对眼就在一起,不顺眼就分开,所以你总是恋情不断,却几乎从来没有一段感情是真正让你有过印象的。也许随着年纪大了,或是婚姻的承诺与束缚,你才可能收起那份放荡不羁的轻狂岁月。

选择C的人:你会遇到的恋情是3-5次

你不习惯跟异性聊天谈心,即使有了对象也是一样,让人无法捉摸你的想法,对你始终没有安全感。所以一旦发生误会,即便你心里再怎么不愿意,对方都可能因为你总是不解释原因而愤然离去。你的恋情都很长,却不容易妥善维持。

选择D的人:你会遇到的恋情在5次以上

你太习惯定义爱情,也喜欢对另一半颐指气使,不肯真正用心去关心他的感受,惟有失去之你才可能恍然大悟,想要好好珍惜,对方却不再给你任何机会。有一次经验学一次乖,一般来说大概5次,你便知道如何拿捏异性的心理情绪。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