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同血型决定男人床上持久力

2013年09月27日 09:49
来源:人民网

导语:人的持久力几乎是男人自信与否的心理依据。因此,他们一般都会避而不谈,也有人欲盖弥彰,吹嘘自己可以大战一夜等等。然而,如此重要的指标,女人哪能轻易听信,可是又不能一一验明正身,怎么办?专家支援,通过血型就可判断男人在床上的战斗力究竟如何。

看看你是哪种血型吧

还记得前男友曾经跟你吹牛自己的能力多么多么神勇,曾让无数女人为之神魂颠倒吗?当时无比纯情的你还信以为真,等到了真枪实弹上了“战场”,才发现原来男人都以吹嘘自己为乐,关于这一点,并不能真的相信他们的话。

B型血:无冕之王

有研究显示,B型血的男人,在床上的平均持久力表现最强。B型人善于理解别人的立场和心情。这一特点,他们在床上也表现明显,比如, B型血男人相对于其他血型的男人,最在意对方的感受,他们会时时询问你的感觉,并及时调整姿势,“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是他们无私的表现。而且,他们创造能力超强,喜欢翻新花样,津津乐道于不断挑战新体位。

应该说,B型血男人,是床上的无冕之王,他们把性看作生活的一大兴趣,喜欢钻研和尝试。而不仅仅满足于情欲来袭时的一项体育运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