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4件事让暧昧修成正果

2013年10月09日 07: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这样做让暧昧修成正果

做有暧昧情愫的小动作。

尝试在男人面前做一些有点暧昧情愫的小动作,哪怕只是一个最简单的弯腰捡东西,都能很快勾起对方的欲望,不要小看这个动作的魅力,有时候,女人的风情就是在这些细节上将自己的风情展示得最为淋漓尽致的。

偶尔绅士一回。

吃饭的时候,即便身为女士,有时候也可以绅士一回,偶尔请他吃一些东西,或者在约会的时候买单,会让他觉得你不是为了占他的便宜,不过选择这个方式也要找准对象,如果对方是个大男人主义者,这种举动还是少做为妙。

尽显你的贴心。

平日的相处中,偶尔帮他清理清理衣服上的灰尘,或者在对方运动过大汗淋漓的情况下递给他一条清凉的湿毛巾,这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上,更能尽显你的贴心。要学会刚柔并济,体贴入微才能引起对方深入交往的兴趣。

学会给他惊喜。

在约会的时候偶尔来个小迟到,亦或者提前给对方一个惊喜,让生活变得更加不一样,但要记得,不要每次都用迟到着一招数试探对方的真心,即便迟到也要亲切地和对方说一句对不起,才不会让对方产生更多郁闷的心情。

学会职业性的微笑。

因为这样会让对方感觉到,你已经不会是懵懂的小女孩,懂得认真处理自己的感情,衣服的选择对一个人形象的塑造也起到很大的作用,不妨偶尔换种风格,让他感受到这个女朋友的“与众不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