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出轨后有5种反常表现

2013年11月15日 08: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导语:婚外恋是男女都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其性质有主动和被动,暂且不说为什么出轨,这个原因实在说不完。所以,只谈谈如何察觉你的爱人已经发生婚外恋。不管出于什么心理,出轨前的女人,肯定在日常有许多反常的表现,只要稍加留意完全可以洞察。

女人出轨后的反常表现

女人出轨后的5种异状

异状一:细化妆,勤洗浴

为求博君一赞,脸上妆容的精耕细作肯定少不了。而且此前后总勤洗浴,一是对外充分准备,二是对内毁灭痕迹。若你的爱人婚后一段时间“不修边幅”,突然又开始精装自己,你就得小心了,可能是婚外恋的前奏哦。

异状二:常加班,应酬多

婚外恋需要时间,故此会产生很多借口不回家。常以加班为由推迟回家,或者常说在同事朋友家里玩,都是一种非常危险的信号。特别是应酬与约会突然多起来,肯定是潜伏期混水摸鱼的假象。

异状三:电话粥,没信息

女人出轨后,她的一切隐私,如收件箱经常清空,接听电话低声细语,或者神色异常,或背地里通话时间过长,或当面干脆挂断。

异状四:忙家务,无名火

女人有了婚外恋后,试图通过做事情来遮掩内心的不安,所以时常忙家务,还尽量避开谈一些与当事人有关的话题。在这个过程中,由于内心极其矛盾,非常容易产生一些无名火。

异状五:性冷淡,坏脾气

出轨的女人在家房事多流于应付,没有丝毫激情,若男人不卖力不主动,则可有可无,在心底还不时拿情夫和老公对比,还总觉得老公没气质、没风度,情夫就是有优越性。表现在日常生活中,女人的埋怨、责怪、挑剔、耍脾气也就多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