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邻居出轨后很矛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与隔壁少妇沙发上一夜激情 1、跟美少妇沙发上的一夜 网友来信: 新房隔壁住的是一位美女寡妇,长得挺漂亮的,有事没事喜欢到我家串门,有时候还喊我去她家看电影(她家装的投影仪),我经常瞒着女友去她家。上

与隔壁少妇沙发上一夜激情

1、与邻居出轨,很矛盾

网友来信:

新房隔壁住的是一位美女,长得挺漂亮的,有事没事喜欢到我家串门,有时候还喊我去她家看电影(她家装的投影仪),我经常瞒着女友去她家。上周日晚,我竟然鬼使神差地跟女友撒了个慌,硬是把女友送回了家,然自己半夜敲了邻居的门,她说她也没睡,正在等我。后来,我们就一边看电影一边在沙发上ML了,我发现,我和她非常默契。可女友都已经跟我谈婚论嫁了,该怎么选呢?

妮夏回复:

寡妇门前是非多,你偏偏撞枪口。既然都跟寡妇交媾了,现在还谈什么选择呢。肉欲已经占据了你下半身,那就想办法甩掉你现任吧,反正,你不甩掉现任,现任发现你劈腿,也会甩掉你,为了避免被泼硫酸、闹得鸡犬不宁、声名狼藉,还是想办法先跟女友分手吧。你不配得到你女友。

女人是最敏感的,不要以为你在偷情,你女友不知道,她杀个回马枪,就能把你和寡妇捉奸在床了呀,到时候可够你们狼狈的。

2、女友的姑姑管太多

网友来信:

我和我的女朋友至今相恋已经快有五年了,我们彼此都是初恋,大学我们没有在一个城市,今年刚刚毕业,我们原本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毕业后我辞了我以前的工作来到了她所在的城市,我不希望我们毕业后还继续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可我来了一个多月我们才见一次面,以前她工作地方偏僻,不方便出来我知道,现在她换了工作,换了工作地点,我问她她却不告诉我她的工作地点。

她现在住在她姑姑家,她的姑姑在这个城市,她姑家也有一些钱,她的所有工作都是她姑姑给她找的,她的姑姑好像不同意我们,至于我们的关系她都没怎么给她姑姑说,我们两个都是农村人,我家没钱,她家更没钱,她也愁以后怎么在这里买房子,我也在愁,她说她姑想在这边给她找个有房子的,我们现在别说见面了,连打个电话都没有时间,她怕她姑姑说她,更不敢在她姑姑家和我联系。

她以前不在她姑家住时我们天天联系,现在她都不让我知道她的工作地点和她姑家的地址,也不和我联系,她是个好女孩,我们在一起时从不买这买那,买的衣服都是处理的,便宜的。是个过日子的好女孩,我也不想放手。我如果能买上房子,我们肯定能成,关键我现在买不起啊,你说我该怎么办呢老师!谢谢!

妮夏回复:

不太看好你们。如果女孩能齐心一力和你同舟共济倒也罢了,现在她分明是拿姑姑当挡箭牌,不跟你联系而已,你何必还自欺欺人呢?跟你打个电话,能要几分钟,跟你发短信,她姑姑就一定能知道吗?这女孩的心思八成不在你这了。当务之急,先别谈情说爱了,好好工作狠狠赚钱吧。

人是会变化的,她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而你不能满足她的物质条件,所以她才摇摆不定,但是就目前趋势来看,应该是物质战胜了对你的感情。一般来说,如果恋人感情很好,父母长辈越反对,越容易促成他们私奔。可这个女孩听姑姑的,说明她也从内心深处认为,没有面包的爱情她不想要。

如果你非要挽回,那下次一联系到她,你就想办法让她先搬出来,你给她找好房子,并列好计划,多久可付首付买房,如果她不答应搬出姑姑家,说明她不想跟你受穷,你们就没戏了呢。

就算她不跟你好了,你也不要心存怨恨吧,她最好的年纪跟你恋爱了,你应该感激。现在她不能和你在一起,你也要化失恋的痛苦为奋斗的动力。你现在买不起房,不代表三五年后买不起,还是先踏踏实实奋斗为上策,抓不住的恋人,也不值得你伤心。

专家简介:妮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名博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美少妇 少妇沙发 姑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