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伟哥”有碍食欲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旨在提高性欲的药物,却伴随着食欲减低的副作用。 有利有弊,你还会用吗 据《AFP RELAXNEWS》报道,正在英国进行临床试验的“女性伟哥”药品检测出降低食欲的副作用。 药物研发公司ORL

旨在提高性欲的药物,却伴随着食欲减低的副作用。

有利有弊,你还会用吗

据《AFP RELAXNEWS》报道,正在英国进行临床试验的“女性伟哥”药品检测出降低食欲的副作用。

药物研发公司ORLIBID认为,该药预计在2015年底上市销售。它本质上是褪黑激素的合成版本,通过大脑刺激性欲。女性在性活动前15分钟服用,药片效用将持续两个多小时。

另一种类似的药物来自于荷兰和美国合资公司Emotional Brain研发出来的Lybridos,预计在三年之内上市。它含有睾酮,能对大脑中的性欲区域产生刺激作用。

当然,性欲是一个复杂的问题,缺乏欲望有许多种原因(比如情绪不佳,进入更年期或者激素下降)。与此同时,辉瑞公司为男人研制的伟哥造成了全球轰动,以至于该公司在网上降价销售150元一盒的药品,抵抗网上猖狂的假冒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食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