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女性欢迎的7种男性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并不是只有女人在烦恼自己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男人们也很难猜得透女人的心思。不过女人到底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那么复杂:解密女人心思,看看她们到底最爱那一款男人。 看看你是其中一种吗 类型

导语:并不是只有女人在烦恼自己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男人们也很难猜得透女人的心思。不过女人到底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那么复杂:解密女人心思,看看她们到底最爱那一款男人。

看看你是其中一种吗

类型一:愿意和她们交谈的男人

女人爱说话,这是天生的,有人说过一个女人如同三只麻雀,而她们当然也爱愿意倾听他们的男人,都不爱跟她说话她当然会有失落感。所以,努力学会跟女人交谈,其实跟她们说话很好找点,各大八卦论坛情感专题学起来!

类型二:尊重她们想法的男人

虽然男女各顶半边天这种话已经听到耳朵生茧了,但女性究竟话语权有多重大家心知肚明,所以能够尊重她们想法的男人一定很受欢迎,不要一味的觉得大男子主义就是牛,有时候温和派才是王道!

类型三:善待她们的男人

这个毋庸置疑,对她好她自然感觉的出,曾经有一个朋友说她就是喜欢抽烟酗酒打老婆的男人,觉得那样很有男子气概,可到头来跟男友一吵架就气哭,何苦呢?这样的受虐女青年其实并不多,大多数女人还是希望你能把她当小公主一样宠着,所以善待她一定赢的芳心!

类型四:愿意逗她开心的男人

幽默的男人一般老少通吃,各路少女少妇都喜欢的类型,周幽王为得褒姒一笑费尽心机,能让自己的媳妇开怀一笑绝对比送任何礼物都要来的实际。逗她开心,你可一定试试!

类型五:体贴温柔的男人

细致温和的男人,能想到她前面的男人,天天做饭洗衣的男人,不要以为这样的男人没出息,现在已经不比从前,体贴温柔疼老婆已成为主流,估计广大女同胞看到这条肯定都会肯定得竖起大拇指!同事恋情2周年,男友送来鲜花和神秘礼物,博得同事开怀一笑,虽然笑说礼物不实际,但心里一定乐开花,所以做个温柔体贴的男人肯定受欢迎!

类型六:自信而不自负的男人

男人要自信,这个是必须的,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跟着个没底气的男人过一辈子。但自信不等同于自负,自己几斤几两应该自知,话不能说太大,这样会让女孩觉得没有安全感,况且,自负的男人下场一定很惨淡!

类型七:懂得爱为何物的男人

这个看似抽象其实也不难理解,一个不懂得爱,不懂得怎么去爱别人的男人肯定也不会爱自己。爱自己,爱亲朋,爱你的爱人,只有一个懂得爱为何物的男人才值得别人真心去爱你!

类型八:乐于倾听的男人

这一点基于以上所有,愿意与她分享,尊重体贴她并善于倾听她的想法和观念。其实当你和你的爱人都没有交流估计就已经走到尽头了,还是多听听她的话,哪怕让她发发牢骚也好,至少要她明白有你在,天塌下来还有人给顶着。

总之,女人要的男人很简单——对女人尊重和爱护的男人!要想赢得美人归,实实在在做到这些一定会受到青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人 女性 男性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