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吸引男人的8个标准
2009年05月04日 09:51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三、身材魅力(三围身高) 就这一点来说,男人跟男人之间的眼光都不太一样,我认识一个朋友喜欢特别瘦的“骨架型”的美女,也有几个朋友喜欢“丰满型”的美女,更有很多人对这个不太在意和关心,他们感觉稍微胖一点和瘦一点都无所谓!在此我只想告诉各位MM:好的身材是增加自己吸引力和自信的资本,但不是让他爱你的理由!当然,话虽这么说,身材还是要的,我之意是:切忌为了瘦或者胖而禁食暴食!影响自己的健康就太得不偿失了,我想女孩子生病的时候应该不太美丽吧! 此外我想谈下身高,男人跟男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讨论女孩子的一些“指数”,身高便是其中一个话题,由于我国男人平均身高在176CM左右,所以有些人则把比自己矮十公分做为评判标准,认为这样即使女孩子穿高跟鞋也不会比自己高。不过老实说,这样的男人在我的圈子里也就认识一个,多数男的还不太注重看身高的,只要不太过悬殊就可以,毕竟身高矮的女孩子也有那种小鸟依人的玲珑美,这种女孩子身边的男孩会特别自信。而且从心理学来看,多数这类女孩子是大男人们希望保护的对象!话说回来,高个子美女确实让男的有一点“压力”,当然,因人而异,我曾经就认识一个175CM的女孩子(穿高跟鞋180CM了要),尽管我和她有3CM的差距,但跟她走在一起还是显得不大自信。不过出于尊重,她也从来不在我面前穿高跟鞋!

单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