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偷闲 与老公重温美好时光

2012年08月22日 10:41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这次我们就要回去重温那段美好的岁月了,我休了年假,老公也安排好的公司的事情,孩子交给公公婆婆代为照顾一段时间,可怜老人家不能过情人节了!

七夕偷闲与老公重温美好时光

这个七夕不知道姐妹们怎么过呢?我打算请一天假跟老公来一个浪漫之旅!我是一个2岁小孩的妈妈,趁这个机会出去走走,重新享受一次二人世界,重温一下我们的美好时光。孩子也慢慢长大了,在不疯狂就老啦!

生小孩的这两年来,孩子成为了生活中的重心,夫妻间除了孩子几乎没有更多的话题了。老公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每天的工作都很累,但是他依然很体贴,记得我们的每一个纪念日,礼物什么的从来没少过,他也不缺什么东西,我实在想不出来送什么东西好,就觉得给他放个假,我自己也请假去海边走走,看看我们恋爱时牵手走过的那些地方。

我们是从一个小城市走出来的孩子,家里也没什么能照应上的,老公创业之初也非常的辛苦,每天都忙到半夜才能回家,资金的问题,人员的问题,几乎什么事情都要他自己操心,很多时候天不亮就被叫走了,我们的感情似乎没有恋爱时那么甜蜜那么浪漫了。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老公应酬很多。所以我也很担心。好在我自己有工作,经济上不是老公的负担,但我希望我们的感情能一如从前。

我和老公一直都很喜欢海,还记得刚开始他工作时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的时候我们坐飞机去了海南看海,那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海,也是第一次坐飞机,那是他还没有自己开公司,在海边他拥着我说:“老婆,我一定努力赚钱,给我们买一栋在海边的房子”。那时候日落映红了海面,海风习习,传说中的岁月静好也不过就是如此吧!

这次我们就要回去重温那段美好的岁月了,我休了年假,老公也安排好的公司的事情,孩子交给公公婆婆代为照顾一段时间,可怜老人家不能过情人节了!

希望这段情人节之旅能让我们的感情回到最初那样的甜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老公 偷闲 年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