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孕的七夕 老公出轨了

2012年08月22日 20:24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是在二十岁时遇见二十七岁的他。今年我二十八岁,他三十五岁。我之所以先说我们的年龄,是因为他出轨了,和一个三十五岁的寡妇好了近一年半。这个女人骂我傻,骂我不会经营家庭,骂我不会照顾老公,骂我守着一个不爱我的男人,贱。

怀孕的七夕老公出轨了

我收到她的短信和邮件时,确实蒙了。我不相信口口声声说疼我、好好照顾我的老公竟然在我怀孕八个月时出轨了,而这时刚好是七夕,别人都在过情人节,真是讽刺,老公也在过,只真的“情人”节。我哭,我闹,我也想去死,他骗了我整整一年半,拿我当个傻瓜一样骗着玩。可是,他看着我的痛苦居然平静的说既然知道了就离婚吧,没有一点悔意和抱歉的意思。

是他的平静彻底的伤到了我,我一下子觉得自己真是个跳梁小丑啊,这男人的心早已经不在我这里了,我还跟他哭闹不公平和对不起我,他和那个女人一样,等着离婚而已。

我立即从我自身找原因,擦干眼泪,给他分析婚外情对孩子的伤害,主要是我对他还要感情,恨他和离婚不能相提并论。我说这一切我就当它不存在,我永远不提这件事,我们和以前一样,还和和美美的过我们的日子。前提是他必须和那个女的了断。他立即答应了断。这就是我老公。我恨他,恨他的懦弱,恨他让那个女的肆意妄为的伤害我,侮辱我,他觉得正常,他说那个女的拿我没办法。还说她太不理智了,她离不开他。

那时我怀孕八个月,回老家去了。我刚和他分开,他就和这个女的认识了,通过QQ 聊天。得知她刚刚丧夫,心情不好,他说他也是,他老婆很任性,她就说他老婆不会心疼男人。

他们俩越说越有缘,约会,上床,天天忙的不沾家,但是那个女的还有个孩子,所以开房以各自回家。我不用他管家里,只要他好好上班就行了,我和我婆婆还以为他工作忙,天天为他做好吃的好喝的,以为他一个人养家辛苦。他就像谈恋爱一样,约会完毕就回家。

2010年7月她逼他离婚,他用短信发给我轻描淡写的说我们不合适,在一起很痛苦。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没事,怎么问他都不再解释。没孩子以前我抱怨他沉闷,不浪漫,我们吵过架,但是有了孩子,我一下子转性了,我不再那么贪玩,全身心的为这家任劳任怨付出。所以他不跟我提离婚,因为我身上已经没有那种任性的影子。

我不能肯定他是否是真能了断,如果能断,为什么还偷偷摸摸好了一年半的时间呢,最后还是这个女的告诉我。说说这个小三吧,会心疼男人是一定的,她和我老公同岁,在我们这里一所重点大学当老师,教法律。骂起我来,方言俗话书面语样样皆通。

我就不理解的是,他们俩偷情,管我什么事啊,她至于这样恨我吗,再说应该是我恨她吧。她第一封信,陈述他们的交往,说她不想当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很痛苦,但我老公纠缠她,让我管好自己的老公。

呵呵,我就是这样傻,我信了,我很礼貌的回信了,替我老公道歉,我也道歉,本着好说好散。她第二封信就开骂了,说我守着一个不爱我的男人,真够贱的,骂我傻,老公出轨一年半都不清楚,要是继续和他生活,会后悔,提醒我长远来看,离婚比较明智,她还说这男人不值得爱恋,她不要了。我确实恍惚了一下,我恨他,可是还不想离婚,所以对他说了,我老公说,她很聪明,她就是劝我放手呢,她不是不要,是非常想要。

我现在苦恼的是,我老公很心软,她如果是真的不放手,我老公是离不开她的。他的心也丢了,现在对我特别冷淡,根本不搭理我,明明是他犯了错误,我却低三下四加倍讨好。但是那个女的很快知道了,又写信骂我委曲求全不算本事,有本事站直了腰杆说话,我快被他们逼疯了。 我该怎么办?谁能帮帮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老公 恨他 我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