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难以置信 高薪女人难嫁婚姻易破裂

2011年05月16日 09:28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高薪女人的婚姻其实很悲催

高薪女人的婚姻其实很悲催挑剔

其实多金熟女嫁不出去无非就是挑剔多,总不肯放弃自己的那些所谓原则。其实一起过日子就知道了,哪有那么多原则。婚姻需要看大方向,包容小细节。

网友总结高薪女人的挑剔表现:

多金熟女的眼界比较高,想法也就比较多,会让很多男人望而却步。想得太多的人,条条框框太多,就很难框住合适的人。

贪婪

女人对吃软饭的男人是心存戒心的,怕看中的是钱而不是人。所以,多金熟女更要求感情的纯粹性。所以,她们往往就陷入了“高不成,低不就”的循环。没钱看不上,有钱不敢上,这种人想得太多,难以获得幸福。

网友总结高薪女人的贪婪表现:

1.害怕对方想娶的是自己的钱而并非自己吧。

2.她们自以为钻石王老五才配得上吧!只是钻石男又太珍稀了。而且也可能她们对金钱不贪婪,但是对感情上却太贪婪了,太纯粹,强烈的占有欲让人透不过气,只会把人逼跑。

3.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子嫁不出去。我找到原因只有一个“高不成,低不就”。各方面条件好的男人她看上了,人家看不上她,因为条件好的男人都想要一个傻一点的女人做老婆,金女都是绝对聪明的女人;条件一般的男人她又看不上,所以嫁不出去。身边的剩女太多了,每个都说羡慕我早早嫁了,让她们结婚她们又是谁都看不上。哎,说得我都累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貌美 多金 成熟女 剩女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