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杨谨:女人应感恩与赞美“怕老婆”的先生

2011年06月02日 20: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杨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给男人“怕”老婆的家庭一点和谐相处的小建议?

杨谨:给男人的建议:

1、觉察你的行为模式,是在重复父母的模式吗?

2、体察自己的感受,是乐在其中还是有压抑、沉重感或其他感觉?

3、学会表达自己的感受。多数男人从小就习得掩饰自己的情绪情感,长大也不会表达。要知道,女人们有时就是需要一个态度,在婚姻里说让人舒服的话往往比闷头苦干强。

4、恰用自己的肢体语言。爱情的三要素是亲密、激情和承诺,婚姻中的爱情失去鲜美的味道跟肢体语言大有关系,恋爱时的情话和动作在结婚后消失殆尽让很多女人有失落感,她们怀疑自己的魅力也猜测男人的热情去了哪里?争吵的时候,男人一个有力的拥抱比再多的语言解释都有用,它直接地撤销了女人的怀疑和愤怒。

5、在婚姻之初就要建立平等的相处模式,即别过分讨好又无需显示大男子主义,婚姻之初建立的模式对日后俩人的相处有深远的影响。

给女人的建议:

1、学会感恩与赞美。无可否认,拥有一个“怕”老婆的先生比一个不管不顾的先生幸运得多。所以首先要学会感恩与赞美。

2、投其所好,在朋友外人面前给足他面子。男人即使再“怕”老婆,也好面子。所以聪明的妻子不会在外人面前让先生下不来台。只有自尊的男人才能从骨子里敬重女人。

3、求同存异,接纳不同。即使男人再“怕”老婆,也不能在任何事情的态度看法上与老婆完全一致。遇到分歧不钻牛角尖,不以偏概全,接纳每人的想法都会有差异的事实,给对方自由表达的空间。

4、增强自我价值感。很有趣的现象是,自我价值感低的人更再意外界的评价,无论什么样的评价都会在她的内心产生惊涛骇浪,更期望男人随时随事都按自己的意愿处理。如若不然,就是没把自己放在眼里。如果您的内心正是这样想的,请问问自己,自我的评价是怎样的?只有自我的内心富足丰满了,对待周围的人、事、物才能宽松、愉悦,亲近的人才不会有“怕”的感觉。

5、增加个人魅力。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无需动用严厉或可怜,自然散发出的吸引力就会让对方以你为荣,常伴左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杨谨 情感 怕老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