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处女情结该如何验明女友正身

2013年06月25日 10: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龚海燕

导语:凤凰时尚的一个独家调查显示,83%的人第一次发生在婚前,近七成的男人对把“第一次”给自己的女人有特殊的感情(更多详情请查看凤凰时尚专题:8成中国人婚前失身 专家:婚后别承认非处女),但是还有那16%的人把第一次留在婚,这样的男人也希望女孩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给自己,爱这个女孩却又这样纠结于处女情结应该怎么办呢?一起听听情感专家的建议。

你有这样的处女情结吗

网友来信:

您好!知道您非常繁忙,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来看这封信。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今年已经30岁了,虽然相过不少亲,但是至今没有谈过一次恋爱,连女孩儿的手都没拉过一下。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以前家庭环境不是很好。并且我是一个保守的人,即使后来陪日本客户在日本风俗店聊天,我也拒绝女性店员和我有身体上的接触。

经过不断打拼,在国外有了一定的事业基础。经朋友推荐,我前年在网上注册了一个帐号,后来一女孩主动联系上我。在这2年,我也只和她一个人聊过。1月初,我回国和这女孩儿见过一面,感觉还可以。期间我们也只是出去玩玩,一起吃过2顿饭。

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了结婚的打算,想更近一步地和女孩儿深入交往。但是我个人有处女情结,当然这不是我对女孩子的单方面要求。我自己这么多年也一直用同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因为这方面太保守,甚至曾经被男性客户误以为是同性恋,在事业上遇到过不小的挫折。

我不想伤害这女孩儿,但也不想没搞清楚双方是否适合,就深入发展感情,以后让双方都陷入不必要的烦恼和尴尬。我的要求大体是这样:能接受女孩儿谈过恋爱、能接受女孩和前男友有一些亲密行为。不能接受女孩儿和前男友发生过性关系,绝对不能接受有过堕胎的。这不是肤浅地指女性生理上的变化和身体上的伤害,而是我个人不能接受对性行为随意的女孩儿。

因为从来没有过恋爱经验,不了解女孩儿的想法。如果我直接问女孩子,会不会伤害到她?真诚期待您的指导!谢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