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男生“泡妞宝典”

2011-09-05 蓝心网 编辑:赵青zq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实用男生“泡妞宝典”  

 

四、追了快半年,可是对方仍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反应。  

首先你需要检查一下,你是怎么追的,你是在自己心里默默地追,还是在用你以为她懂但其实她一点都不懂的方式在追求她呢?  

有些时候,爱的表白其实不需要那么费力,不是一定要点燃几百只蜡烛或者买上999朵玫瑰花,那太浪费钱了,并且有着成熟独立人格的女孩子并不喜欢这种糟蹋资源的方式。她如果真的接收到了你的真诚,并且认为你也符合她对男朋友的期待,哪怕你只是约她在漫天灰尘的大马路边吃一支1块钱的雪糕(通货膨胀前,5毛就够),然后告诉她你真心喜欢她,希望她做你女朋友,她也会答应的。  

放下你的担心和害怕吧,表白的最坏结果就是她不同意,那么你们可以继续做朋友。但是不表白最坏的结果却可能是她嫁给别人之后,再回头问你:那时候你喜欢过我吗?    

五、追了快一年,可是对方仍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反应。  

那你有没有直接地问过人家,她是基于什么原因不接受你呢?如果人家曾经明确地告诉你,她认为你们不合适,或者她对你没感觉,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另外找一个目标对象吧。因为爱情这个东西,在恋爱初期几乎完全是靠着感性来做出选择的。  

国外做过这方面的研究,2000份样本里有超过75%的本科生都选择靠感觉来挑选亲密伴侣,当然以我们现在的国情,不排除有一部分人并不靠着感觉挑选伴侣,而是靠着理性和公式。但我想这样的女孩子如果你没有天生具备某些条件,大概你是没办法把她追到手了。  

我个人比较相信爱情是一种人力几乎无法把握的缘分,上天认为它是你的,它就是你的,上天有一天忽然觉得它不适合你,他就会没有理由地把它夺走。听起来有些宿命的感觉,但这却恰恰是爱情的迷人之处。  

我想我很理解你为什么会为那美丽的人儿痴迷,她一定是符合你内心的很多标准,而她也一定是很好的人儿。  

只不过,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她也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面对如此真诚和痴情的你,她仍然不选择与你共建一生,她就一定有充足的理由——虽然她不一定把那理由说出来让你知道。而她的理由,一定是为你好的,为你们好的,你现在感受不到“好”来,是因为那“好”还没有来得及浮现,这是真的。  

 所以不如让你们重新回到朋友的位置,让自己的心暂时空一段时间,认可自己的爱,认可自己曾经真诚的付出,也可以为自己这段一个人的爱情痛哭,然后从此与这段故事作别,让自己开始新的人生旅程,最终找到另一个可以互相付出爱情的她。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适合做伴侣的有10000人,放弃了这一个,还有九千多人在那里等着你去偶遇呢。  

 六、找到合适的对象很重要。  

很多人会以为女朋友现在让人不满意没有关系,将来可以慢慢改造,这样的想法要不得。   一个人是没有办法改变另一个人的,除非那个人自己愿意改变。  

所以不如在最初的时候,就尽量找个能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做你的女朋友:  

1、外形上你还算满意,或者漂亮程度与你帅的程度比较接近;  

2、你们的价值观比较接近,但事实上价值观接近的基础是你们的成长背景比较接近;  

3、你们有共同语言,有一部分重叠的爱好;  

4、你和她在一起会感觉比较轻松,你会愿意在她面前展现自己本来的样子,而不害怕她嘲笑你;  

5、你会很愿意尊重她,而你感觉自己也能被她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