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爱的人真的爱你吗
2009年09月04日 11:04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选择A:你是爱情中的:孤挺花。爱情中,你会在最后一分钟慧剑斩情丝,让你的波折有底限。你的果敢,容易让他对你爱慕依恋。

选择B:你是爱情中的:喇叭花。爱情中,你容易受外界人事物影响,而缺乏安全感,让情绪不稳定。他会不确定你在做什么想什么,发现努力影响你也是徒劳,最终放弃对你的爱。

选择C:你是爱情中的:野百合。爱情中,你拥有强烈的意志力,任何困难你都将一一克服,决不认输。他,当然会是你的裙下之臣,对你顶膜礼拜。

选择D:你是爱情中的:苦情花。爱情中,你容易犹豫不决,爱钻牛角尖,让自己想太多而增加自己痛苦。同时痛苦的还有他,对你的爱,在你一次次的“折磨”和折腾中丧失耐性。若想改变你爱情的下场,方法只有一个:想开点!

选择E:你是爱情中的:解语花。爱情中,你的包容力会化解许多不必要的误会和争吵,让波折平息。可是你的没所谓态度和超脱的举动,会让他误会你对爱情是可有可无的态度,不能理解你内心的情感变动,无欲的女人会让任何男人望而止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测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