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翘臀女人最风情 从臀形解密女人的性格

2011年05月04日 10:04
来源:elle中国

 

选择A 翘型,有明显的曲线。

选择A 翘型,有明显的曲线。

表明你是个精力旺盛、富冒险精神类型的女人。

你从不会轻易被自己的年龄、健康所战胜,反而总显得比实际年龄要小,活力十足,无拘无束。对于男女相爱这回事,你从不消极等待,而是常常采取主动姿态,受不了不确定而拖拖拉拉的爱。你是个思想上很放得开的女性,对于性生活,亦喜欢采取主动的引领与干脆的方式,使双方都较能获得满足感。

 

选择B 削型,曲线不大明显。

选择B 削型,曲线不大明显。

你的精力不错,但只是对自已感兴趣的事而言。

大多数时候,你更倾向于中规中矩,讲求原则性,对不感兴趣的事,会表现出随心所欲的倾向。尽管性格外向,但你并没有征服欲,却常常安于自己的象牙塔中发泄多余的精力。爱情对你而言非常重要,因此反而不太看是开,吃醋、钻牛角尖是你惯常的表现。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