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英文名字体现你什么性格?

2011年05月26日 00:06
来源:elle中国

是天生的决策者

解读

1、是天生的决策者,有创业的能力,行动积极,并具有交际手腕,容易成为领导者及开拓者,但小心过分自信。

2、经常沉迷于自己的幻想中,有自我封闭的倾向。适宜于从事服务性行业,艺术家,或者其他协调及组织性的工作。

3、有乐观的性格,常常能够取悦周遭的人,亦经常得到他人的帮助。最适合的工作为艺人、作家、设计师。但必须别人合作。

4、善于管理、脚踏实地,做事量力而为,能够予人信心。适宜从事财务管理、秘书、技工等工作,也可考虑做警卫。

5、向往自由生活,头脑灵活,喜欢尝试新事物,但易因缺乏恒心半途而废。适合从事传媒、旅游及翻译工作,售货员亦可考虑。

6、感情丰富,生活上很少与人发生争执,拥有艺术才能,有很强的物欲。适合从事律师、咨询顾问、教育家或医疗工作,亦可做艺术家及厨师。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