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英文名字体现你什么性格?

2011年05月26日 00:06
来源:elle中国

你的英文名叫什么?是ROSE还是COCO?如果你也有一个如此漂亮的英文名,你可以试试参与我们的解码行动,解开你的洋名密码,看看有什么玄机?

十分理性及拥有高度的智慧

7、十分理性及拥有高度的智慧,有很强的洞察力,重视思维上的修养。适合从事作家、宗教家、学者,而传统艺术品的工作亦可一试。

8、喜欢争强好胜,可凭坚毅去完成目标,容易获得信赖而成为领袖,但有时会为了胜利而不择手段,甚至牺牲他人。适合从事自发性较强和需要刻苦耐劳的工作,如运动员,探险家及保险经纪等。

9、有乐于助人及博爱的性格,且喜欢将自己所知的事物告诉别人。首选教育及福利事业工作,其次是导游、系统工程师、飞机师及船员等。

10、理想主义者,注重精神生活,有丰富的联想力和上进心。适合和人类精神发展有关的文化事业,及传递讯息的工作,如小说家、影像制作者、宗教家和思想家。

11、注重物质生活,有建立伟大事业的能力,不过必须以无穷的意志配合。能够当改革社会的政治家、社会学家、发明家及建造大型建筑的的建筑师。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