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快乐颜色是什么?

2011年07月06日 14:56
来源:elle中国

B.金苹果

 B.金苹果快乐颜色:黄色。个性:在欢笑与泪水中寻找平衡。拥有太阳般黄金灵魂的人,就像社交圈或朋友眼中的小太阳,擅长制造欢笑与眼泪的你总是会在适当的时候让众人抛开烦恼、展露出笑靥;不过,在欢笑的背,拥有黄色灵魂的人总是会有那么一点点蠢蠢欲动,和不愿意被大众淹没的不安成分,有时,太多聪明的你往往是众人眼中的狡辩高手,或是有着太多抱怨与焦虑的愤青,这些特质在黄色灵魂者的身上,往往是相互相存的哟!幸运配件:淡黄色上衣、羊皮包包、琥珀戒指。开心数:5。健康茶:花茶。美丽值:▲▲▲▲。桃花值:☆☆☆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