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快乐颜色是什么?

2011年07月06日 14:56
来源:elle中国

C.山楂

C.山楂快乐颜色:红色。个性:敢爱敢恨略带点强势做派。外向、活泼的你支配性极强,天生具有热情洋溢的个性,喜欢充当主导性的灵魂人物,只要有你在的场合,绝对有着热闹非凡的气氛及精彩的话题,你对于物质、金钱或是爱情有着强烈的渴望与需求,有时非常冲动、容易喜怒无常,对于不喜欢的人或事,充满了侵略性与攻击性,这样的灵魂特质就跟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一样,来得急也去得快,如果适当放慢自己的步调,你会更开心。幸运配件:橘红色系的口红、粉晶手链、珠珠零钱包。开心数:6。健康茶:红茶。桃花值:☆☆☆☆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