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快乐颜色是什么?

2011年07月06日 14:56
来源:elle中国

E.哨子

E.哨子 快乐颜色:蓝色。个性:总是过度压抑自己的真实想法。处世圆滑、性格内敛,聪明而富有交际手腕,这些都是拥有蓝色灵魂的人所呈现出来的特质。你总是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该怎么去做,可能这些都是因为你有一套自己的行动参考范本在脑子里吧!拥有蓝色灵魂的人常常为了达成目标而拼命压抑自己的情绪,当然,这也是造成你总是感到有些悲伤的重要缘故,在你那幽默风趣的外表之下,其实掩藏着一颗孤独而无助的心哟!幸运配件:蓝色的外套、深蓝色的衬衫、绿松石项链。开心数:9。健康茶:乌龙。美丽值:▲▲▲。桃花值:☆☆☆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