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以后朱砂痣的预言渐渐应验
2009年07月12日 13:57荆楚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男人] [朱砂痣] [一夜情]

外婆、母亲和她的背上都有一粒朱砂痣。外婆和母亲婚姻的不顺,似乎预示着她的情路也不平坦。但她不信命,她不相信自己的爱情,早在出生时就被打上悲伤的烙印。

采写:记者张庆通讯员赵靓

讲述:红绵(化名)

性别:女

年龄:27岁

学历:初中

职业:经商

状况:离异

时间:3月3日13:30

地点:报社一楼大厅

红绵(化名)是个对自己很没有信心的人,当她在电话中提及学历和离异的事情时,多少有点不自在,因而在我的想像中,红绵应该是怯懦的、瘦小的。伴着午后暖暖的阳光,红绵走进了我的视线。出乎意料的,一米七的高挑身材,摇曳生姿;不大的单眼皮生得非常好看,仿佛春天的柳叶,渲染出缕缕风情。

“我没什么文凭,更谈不上好口才,请不要在意。”她依然怯生生的样子,轻柔的语气仿佛怕惊动了窗外的小鸟。“你的声音很好听,要是再大点,就更完美了。”我笑看着红绵。红绵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去,仿若低垂的杨柳,轻轻拂过水面。等她再次抬起头时,声音清晰了许多。她渐渐甩开拘束,口齿伶俐地投入了回忆之中。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