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偷偷暗恋你的20个暗示
2009年07月20日 17:03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10.距离与爱

交往挺长时间了,但由于双方都没说过一个爱字,我对和他的关系心里没底。有一天我俩出去吃饭,以前都是对着坐的,那次我特意坐在了他的身边。一个微妙的变化,却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他对我的心意自然是很清楚的。那天他特别兴奋,话也极多,距离的拉近似乎增加了他的勇气,他的手也爬到了我的肩膀上,凑过脸来说悄悄话,我则顺势把头埋到他的怀里。我们的爱情能走到今天,真得感谢距离的改变。

11.跌倒有学问

有一次在公园里散步,我想试一下和他感情的进展程度,便哎哟一声做出要跌倒的样子,他自然本能地把我抱住。我便捶着他的胸膛撒娇地说:“你坏,你坏!”他却抱得更紧了,说:“还有更坏的呢。

”这是他第一次吻我,感情自然又进了一步,我也就放心了。

12.步步紧逼

“有女孩请我看电影。”我说,她很紧张,眼巴巴地等下文。我于是话锋一转:“但我谢绝了。”她微笑一下,很放松。我便乘胜追击:“我只想和你去看。”结果,那天我们便牵着手去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