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美女与富豪二代相恋
2009年07月29日 09:08凤凰网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入豪门深似海,几家欢乐几家愁。娱乐圈的许多女星把嫁入豪门作为毕生的追求和理想,即使嫁个豪门二代也是甚为欢喜。直到现在许多女星还在孜孜以求,喜也好,悲也罢,恩怨情仇总是免不了!

周迅王朔

周迅王朔:周迅和李大齐分手之后,被曝已和名叫王朔的男子恋爱。据知情人士透露,王朔是王艳老公前妻的儿子,为人相当豪气,与不少圈中二三线甚至刚入行的女明星关系不错。王朔的父亲是著名的房地产商,坐落在王府井的京城赫赫有名的金钱豹自助餐厅所在的那栋楼便是其旗下家业。

看来王朔的确是富豪二代。一直以为周迅没有嫁豪门的心,从她的前几任男友就可以看出,没想到女人始终是女人。周迅和李大齐分手后,也没有坦承和王朔的恋情,是要保护?还是掩饰?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