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爱情能得几分?
2009年07月29日 11:46悦己女性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文选摘自:《为什么男人爱说谎 女人爱哭》 艾伦·皮斯& 芭芭拉·皮斯 著 罗玲妃 陈丽娟 译 城市出版社

男人习惯站得远远的,瞧个“大概”后,就去做他认为重要的事,而不是让一连串琐碎、不重要的小事拖进去。比如,男人不会常常送礼物给他的伴侣;可是当他送的时候,一定是送大礼。然而女人的大脑构造会让她们注意到两人互动的细节,她也会决定两人相处时的许多琐碎事情。对于伴侣所做的每件事,女人不管事情大小,都会给个1分。而对爱意的表达,则是给个2分或是更高的分数。

例如,如果男人为他的伴侣买一朵玫瑰,她会给他1分;如果他买的是一束六朵的玫瑰,他还是只得1分。可是,如果他是每个礼拜送她一朵玫瑰,连续送六个礼拜,那么他就能得到6分。一朵玫瑰代表的意思她很清楚,但是一束玫瑰可以是装饰家的暗示。定期的礼物,表示在他心中,她永远是最重要的。

同样的,如果男人会粉刷房子,他能得1分。如果他会收拾自己的脏衣服,并告诉她,他爱她,他可以各得1分。换句话说,评分的标准是根据男人做了几件事,而不是根据事情的大小、品质,或是结果。如果男人买了她想要的车子或是钻戒,当时他肯定能得到额外的分数。但是决定分数的,有95%是看男人每天做或是没做哪些事而定。女人最在乎的就是心意。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