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男人应该如何疼吗?
2009年08月05日 14: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1、当你爱上一个男子,千万别去想自己是不是应该矜持一点。爱他就告诉他,有时候男人也很爱虚荣,你的表白会让他的自信达到顶点。

2、当你已经不爱他了,那么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他。别去考虑他会不会脆弱,男人的自尊远比伤痛重要。

3、当你们已经相爱,那么就要对他信任,有什么想法就告诉他,不管他支持不支持。任何一个男子都希望他的女人依靠他。

4、在他的朋友面前,要给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对男子来说比什么都重要,不要介意在别人面前当个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5、他在打游戏的时候,不论你有多急的事情,也不要直接去关他的电脑。最好是搂着他,在他耳边轻轻的细语,因为男人对游戏的执迷胜过你看一部精彩的肥皂剧。

6、男人每个月也有那几天,跟女人差不多,心情无故低落。这个时候不要问他怎么了,只要陪在他身边,做好你自己。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