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站成伴侣关系破裂元凶
2009年08月18日 11:01每日邮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女子“Facebook”骂老板被炒

据新华社电一名女子在社交网站“脸谱”上辱骂老板,却忘记已加老板为“好友”,被后者在回复中炒鱿鱼。

网上后来出现一张记录这场闹剧的屏幕截图,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5日报道,这名叫琳赛的女子约20岁,据信是英国人。她在“脸谱”上留言说,“天哪,我讨厌我的工作!”除了抱怨工作,琳赛还用脏话大骂她的老板,指责他骚扰自己。

一名叫布赖恩的男子几小时后回复了琳赛,“嗨,琳赛,我想你忘记了已经加我为好友了吧?”布赖恩正是琳赛的老板。“你在这里工作5个月了,还没发现我是同性恋吗?”布赖恩讽刺说,“你好像已经忘记了,你6个月的实习期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是的,我是认真的。”布赖恩最后说。

尽管“脸谱”网站警告用户要注意保护页面隐私,但类似事件屡有发生,尝到苦头的远不止琳赛一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