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小姐究竟是卖楼房还是卖乳房
2009年08月21日 13:51 】 【打印共有评论0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是《诗经》里描写美女的经典诗句——你看她弯眉亮眼,皮肤雪白,额头丰满,长长脖子,牙齿整齐,手指滑腻,甚至还有两个小酒窝……但我就纳闷,如果《诗经。卫风。硕人》的作者面对的不是天生丽质的庄姜夫人,而是8月15日在重庆上演的“比基尼大狂欢”的一众美女,他还能写得出这么美丽的诗篇么?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8月15日,重庆某地产商为新盘造势,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打造出金银色沙滩,以万元奖金吸引重庆美女竞选沙滩小姐、并称上演千名美女“比基尼大狂欢”。(四川在线8月16日)据中新社记者在现场所见,不到百名身穿比基尼的选手在该楼盘的沙滩前往来穿梭,与此前称的千人比基尼狂欢相去甚远。尽管如此,近百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聚在一起展露身姿和风情,已经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前来观看的百姓已经挤满了周边的每个角落,不少人拿起手中相机或手机拍摄,将沙滩、美女尽收相机中。

地产商为了给楼盘造势,居然让近百名重庆美女身着比基尼,在楼盘前挤眉弄眼、卖弄风骚,这在国内恐怕还是头一遭。如果说地产商的初衷是想以比基尼美女为噱头推广楼盘,那无疑他们已经取得了成功。但仔细想想,当今社会,乳房和楼房关系还真的是亲密无间。放眼神州大地,胸脯鼓的女人和腰包鼓的男人,成了时代的“弄潮儿”:女人拜金,男人拜胸;人欲泛滥,物欲横流;“二奶们”用乳房换楼房,贪官们就用楼房换乳房;一个个金屋藏娇,打造了神州大地独特的“乳房地产”业,腐败的男人与放荡的女人在维系着某种微妙的权力平衡。中国反腐败二十年,大大小小贪官纷纷落马,哪个不是一手握着权力的大印,一手摸着女人的豪乳?

有个笑话说,一位小学老师给学生解释“乳”字的含义:乳除了是分泌器官以外,还可以解释为“小”的意思,比如乳名、乳牙、乳猪等。老师接着就要求学生用“乳”字造句。一位小朋友想了想说:“因为现在房价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买得起50平米的‘乳房’。”

小朋友的话固然有点“搞笑”,但却十分形象生动。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2004中国房地产金融报告》称:2004年底,上海市市区人均住房使用面积为20.4平方米,江苏、浙江、福建城镇居民人均住房使用面积分别为20.4、23.9和24.5平方米。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是,我国城市人均住宅建筑面积,农村人均住房面积分别为26平方米和29.7平方米——我们的确生活在“乳房时代”。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是相当明显的。据建设部的相关资料,上世纪90年代初,发达国家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以下状况:美国60平方米,英国和德国38平方米,法国为37平方米,日本为31平方米。这么说来,我们既生活在“乳房时代”,又和“乳房地产”脱不了干系。这就难怪房地产公司拉了那么多美女来卖房了。或许,在我们伟大的房地产商那里,“卖楼房”、“卖乳房”根本就没什么分野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