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将奉子成婚?与富二代王朔同居已怀孕
2009年09月11日 11:03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周迅与王朔同居已怀孕

与李大齐分手,与京城阔少王朔恋爱的周迅再被爆料。昨日,有圈中人向记者称:“周迅不仅和王朔同居,并且已经怀孕了!”周迅经纪人黄先生在听闻该消息后,急急以“不评论,不评论该事件”匆匆挂断电话。对于周迅怀孕一事,北京狗仔向记者透出口风,周迅与王朔同居在爱巢“王府世纪”,最近也并未有太多工作,并推掉一部电影,宁愿只拍短片,几乎所有时间宅在家中。

疑与王朔同居怀孕

平息与李大齐分手事件之后,周迅与王朔的恋情急速升温。昨天有圈中知情人向记者爆料———周迅已经怀孕!

知情人透露,怀孕消息是周迅身边朋友传出的,并言之凿凿称,1976年出生的周迅已经33岁,非常渴望当妈妈,以周迅一向我行我素的个性,她决不会顾及怀孕对星途的影响。

而早在一个月前,也有北京狗仔向记者透露说,周迅、王朔两人确实同居在京城赫赫有名的“王府世纪”,他们还拍到两人亲密同进同出的照片,大概不久之后便会曝光。该狗仔还称:“在周迅曝出分手消息之后,发现周迅每次出街或者工作完毕之后,直接就开车回到价值千万的爱巢王府世纪。我们还多次看到她与王朔同进同出,两人非常亲密,尽管周迅这次谈的是姐弟恋,但两人看起来仍然很般配。”

周迅会不会像袁泉夏雨一样奉子成婚?狗仔猜测:“以他们这样飞速发展的情况,没准早就结婚了,只是没办婚礼而已。”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秦小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