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片场交锋的十种结局(组图)
2009年10月12日 10:4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实生活中,若两情敌不期而遇,雄性兴许剑拔弩张,雌性亦可展开唇枪舌剑。当然,不想恋战可全身而退,避免正面接火。但是,换作娱乐圈就不一样了。

情敌,为爱对立的双方,弥散着火药味,又有几多爱恨情愁。

现实生活中,若两情敌不期而遇,雄性兴许剑拔弩张,雌性亦可展开唇枪舌剑。当然,不想恋战可全身而退,避免正面接火。但是,换作娱乐圈就不一样了。

娱乐圈情事多变,型男靓女间频传绯闻,爱情很难保鲜。其实成了情敌,大不了老死不相往来,可头疼的是,有时因拍摄需要,两个“情敌”必须碰头,且还要长时间“捆”在一起。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不可能当众黑面或大打出手。即使是炒作,也得装腔作势、小心谨慎,生怕露出“狐狸”尾巴。对“情敌”来说,同拍一部戏,确实备受折磨。

祸起舒淇

张震PK刘烨 祸起舒淇 交锋《天堂口》

因合作《最好的时光》,舒淇和张震传出绯闻;与刘烨拍摄《美人草》,也传出两人假戏真做。三个绯闻男女真有“缘分”,在《天堂口》中又聚头。没想到,绯闻情敌不但没有不悦,还相处融洽,甚至礼让为先。在《天堂口》开机时,刘烨称他和舒淇先前的拍拖无中生有,更爆料“舒淇己经和张震在一起了”。两帅哥见了面也互相欣赏。张震嫉妒刘烨的身高,“眼睛很大,睫毛好长。”刘烨则夸赞张震很帅,逼得他把身形练好,向他看齐。

绯情小结:绯闻和电影一样,都是一种商品,都需要传播和推介,终极目的都是为了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