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写给16岁堕胎女儿的信
2009年10月14日 10:3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从贵州返回成都的路上,父亲接到了成都某媒体一名女记者打来的电话,电话里说,他的女儿苗苗生病住院了,叫父亲尽快赶回来。这一消息让父亲感到事情有些蹊跷,怎么会是媒体记者来的电话呢?这次货运外出就半个来月,女儿究竟得了什么重病非要住院呢?

事件背景:父亲,长途货运司机,今年42岁;女儿,苗苗(化名),今年16岁,就读成都某职业技能学校。

为女儿嚎啕大哭

父亲将货车交给同行的另外一位司机驾驶,他打电话询问记者女儿究竟怎么了,记者回答,苗苗在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这一消息对父亲来说犹如五雷轰顶,他和妻子离婚,在货运途中遭遇歹徒抢劫被殴打住院都没有掉过一滴泪,此刻他却嚎啕大哭。不为自己,却为那可怜的不争气的女儿苗苗。

父亲的一封信

女记者最开始是接到苗苗打来的求助电话,原来,苗苗发现自己怀孕后,苗苗和她的小男友惊恐不已,谁知道,苗苗的小男友竟给苗苗留下500块钱后,就人间蒸发了。苗苗不知所措,她不敢告诉同学,更不敢对父亲说,但她却明白肚子里的孩子肯定不能要,可是,她有不知道该怎样处理,于是,就想到了这位女记者。

一路上,父亲渐渐平息了起初激动的心情,似乎,父亲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女儿苗苗说。父亲提笔给女儿苗苗写了这封信。父亲请求女记者转交给女儿苗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