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貌性行为” PK“秉烛夜谈”
2010年03月10日 18:2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社会上、网络上,关于“礼貌性上床”的解读和言论不计其数,无疑是2010年最热的新闻话题了,如今,一场情场新晋潜规则“礼貌性”上床的风暴,则把这一关系豁然推到了舆论的刀尖上。

“礼貌性上床” PK“秉烛夜谈”(图片来源:资料图)

因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在一大片红尘男女唏嘘不已的叹息声中,关于异性友谊的话题若一朵欲说还休的莲,在低回迂转中的过往中历久弥新,耐人寻味。自从前两个月国内首家婚姻家庭情感生活门户网站抛出“礼貌性上床”的新概念以后,社会上、网络上,关于“礼貌性上床”的解读和言论不计其数,无疑是2010年最热的新闻话题了,如今,一场情场新晋潜规则“礼貌性”上床的风暴,则把这一关系豁然推到了舆论的刀尖上。

某些人惊呼“礼貌性上床”将把异性关系推行到一个礼崩乐坏的错误时代;婚情网COO李杰先生则认为礼貌性的上床是“蓝颜”对“红颜”魅力的认可和赞美;更多的人将“礼貌性上床”的行为归责为一种实质性的破坏,将友谊进行到底就要与床分离;也有人觉得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礼貌性上床可以称为一种异性朋友之间心理上的安抚和情感上的支持。更有大放厥词者,异性知己之间的“礼貌性上床”可与古人秉烛夜谈,抵足而眠的高山流水之情相媲美。一夜间,网络哗然成声。

尴尬的“礼貌性”遭遇!

Emma说,当我哭倒在他怀里的时候,我以为我是很安全的。刚刚失去一份感情,我需要一个异性的肩膀来给我暂时的依赖。可当他俯下身来亲我的时候,我都傻掉了。我一直拿他当我最好的朋友,最靠谱的哥们,他怎么能对我这样?可没想到他对我说,他也很尴尬,他以为当时我是需要他的,他以为这样做会让我的心情好点,他甚至说,这是一种男士应有的礼貌。

虽然我当时就拒绝了他。但我还是觉得很危险。从前对他无所不谈的性格逐渐开始收敛,并觉得内心里对他开始疏远。他也很苦恼,我们一起聊过几次,可是我就是无法放下被“礼貌性”对待后的阴影。他也很后悔误解了我传递的信息。 我现在很矛盾,一方面是放不下从初中到现在的死党友谊,另一方面是觉得他这样的一种行为是对我们友谊的直白玷污。跟进和放弃都难以前进一步。Emma留言说,也许时间是一剂良药,伤口会在它悄然流逝的日子里愈合结疤,直至忘却。也许,能够重新开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