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该反思“陈冠希艳照”事件
2010年05月14日 15:55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该反思陈冠希艳照事件(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随着陈冠希道歉视频的曝光,关于“艳照”事件真假的争议平息下来。虽然香港警方已然抓获了数名作案者,但由于陈冠希的电脑曾在多家店进行修理,至今无法完全锁定艳照流出的源头。知名艺人裸照浮现,网友们吓着了,娱乐圈惊着了,粉丝们无语了,话题沸沸扬扬地传开了。

明星、裸照、性

丑闻,这一事件最大限度地符合了互联网的传播规律,短时间内在网络上产生了无以估计的影响。虽然有关方面采取措施及时删除了这些照片,但糟糕的是,这些照片已经扩散,并借助海外的服务器不断上传,令香港警方鞭长莫及。在已然曝光的照片中,有青少年追捧的偶像女歌手,有尚未走红的电视剧女演员,更有兼具美貌和实力的电影女演员,艺人们的床闱之事被公开,浪荡表情被浏览,酿成了一场大范围的集体窥视事件,不但使艺人们颜面扫地,也使很多视他们为偶像的青少年深受打击,甚至对成人世界的道德观也会产生冲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星文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