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吃醋向来不会明说
2010年07月26日 17:08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那天在车间工作,有个女孩子去找我聊天。刚好女友去我那拿件东西,走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眼神感觉满古怪的。过了会,我跑过去问她是不是吃醋了。她说不是。我说我以后都不和那女的说话了(开玩笑的话)。她却骂我:“神经病,你和她说话关我什么事啊?”她从来没骂过我,后来我问她,她说是我那天太烦了。

我该怎么处理呢?被她骂了我很不爽。最近一段时间我对她挺好的。难道我对她好,我就贱到可以被她骂么?除了我说的吃醋或者她说的我烦,还有其他原因么?----邹邹

邹邹:

你知道她吃醋就算了,何必还拼命问她是不是吃醋呢?你呀,真的很烦人,很幼稚。

女孩子吃醋,从来都不好明说,憋着,心里已经很难受了,你还死逼她表态,叫她怎么回答呢?打个比方,如果我明知你买不起房子,还要追着问你:“你是不是买不起房啊?是不是没钱啊?是不是家里穷啊?是不是没本事赚外快啊?……”你会怎么着?肯定恨死我啦!

而且,你不但不识趣,还说了一句更讨厌的话:“我以后都不和那女的说话了。”这等于直接肯定她就是在吃醋,连个申辩的机会都不给她。好了,你把她逼到没路可走,只能承认吃醋——这是多丢脸的事啊。她骂你一句“神经病”又算什么呢?是你不会讲话在先,被骂一句不过是个教训。你们俩扯平了,你也别闷闷不乐了,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