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盘点全球10大富豪母亲 最富有者身家225亿

2011年05月06日 15:23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阿比盖尔约翰逊(美)

苏姗克拉腾(德国)

杰奎林玛氏(美国)

比吉特劳辛(瑞典) 86岁 身家:130亿

她身家130亿美元,86岁,有3个孩子。她和孩子们是从过世丈夫那里继承的巨额财产,丈夫盖德劳辛拥有包装巨头公司Tetra Laval,于2000年去世。比吉特自己现已退休居住在瑞士,她把家族生意留给了3个孩子,3个孩子都进入了董事会。

赛维特里金德尔(印度) 60岁 身家:122亿

金德尔是亚洲最富有的女人,身家122亿美元,60岁,有9个孩子。她经营着印度钢铁电力集团OP Jindal Group,公司是她已故的丈夫于1952年创立的,她2005年继承公司成为最高负责人。她的其中4个孩子如今都已经独立经营各自的公司。除了经营公司,她还积极参与政治,2009年参加了家乡的选举。

阿比盖尔约翰逊(美) 48岁 身家:115亿

她身家115亿美元,48岁,有2个孩子。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是由她的祖父创立,现在,她和她的父亲共同执掌该公司。她获得了哈佛大学的MBA学位,1988年参与家族生意,她28岁即负责自己的第一笔多元化基金。

苏姗克拉腾(德国) 47岁 身家:111亿

苏姗克拉腾身家111亿美元,47岁,有3个孩子。她是宝马的女继承人,一度被认为是很慎重的继承人,但她曾公开承认,与一个在宾馆酒吧认识的男人有了外遇,来被这个男人勒索百万美元,她把这个男人送进了监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母亲 全球10大富豪 富有者身家 身家 山姆沃尔顿 JK罗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