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母亲节将至网友忙买礼物 给妈妈颁最佳证书

2011年05月06日 15:24
来源:潇湘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母亲节里,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呢?网友和本报读者有很多创意十足的礼物

随着母亲节一天天临近,各大企业、商场均推出了“孝文化”、“我为妈妈送份礼”等文化及促销活动。到底怎么样才能让妈妈们感受我们作为子女的一份孝心和爱,也成为了大家之间热议的话题。本报热线接到了很多读者打来的电话,以及在百度、红网长沙社区上也出现了很多创意十足的母亲节礼物。如果你还有更好的创意,请记得拨打本报热线0731-85571188。

最健康:送台血糖仪

对于上了年纪的妈妈,健康的身体是最让儿女放心的。一位叫“糖友”的网友选择一台血糖仪送给妈妈,让她能定期做检测,治疗糖尿病。或者,带上妈妈去医院做个全身的检查也很不错。一张美容卡,健身卡,瑜伽卡也都是我们送给母亲的一份心意。妈妈们常去做做美容、健身,练练瑜伽,可以愉悦身心,延缓衰老,让妈妈们永远那么年轻漂亮。

最温馨:送个数码相框

现在的中老年人一般在家都比较寂寞,儿女不是出去赚钱就是读书,假如在家里有一个相框,记录着一家人的笑容,那么妈妈肯定每天都会很开心的,呵呵。不过,现在随着科技的发达,一般都用数码相框了,第一清晰度很高,第二可以轮换多张照片,潮流科技,温馨家庭。给潮妈就可以送个装满全家福照片的数码相框。

最创意:做道黄花菜

康乃馨是世界上许多国家母亲节的首选花 卉。粉色是祈愿妈妈永远年轻美丽,红色则祝福妈妈健康长寿,黄色代表了对妈妈的感激之情。而另一种中式母亲花——萱草,你可能就不知道了。

萱草又称黄花菜、金针菜、忘忧草。早在《诗经》中就已将其与母爱联系在一起。古时游子离家远行时会先在北堂种一些萱草,希望母亲因为照顾萱草而减轻对孩子的思念,忘却烦忧。人因此尊称母亲为“萱堂”,萱草也因此得名忘忧。

在母亲节这一天,送上一束康乃馨,再下厨房为母亲做一道黄花菜,中西合璧,绝对是一个有创意的点子。

最宝贵:颁发最佳妈妈证书

网上最雷人的“最佳妈妈证书”、“最佳男朋友证书”也被广大年轻人喜好,相信给妈妈颁发一个这样的证书,妈妈也会很意外,很惊喜。价钱不贵,在网上买一个才20元左右,还可以要求写上妈妈的姓名,附上自己想说的话,这绝对会成为妈妈们最宝贵的专属礼物。(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黎棠 长沙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妈妈 礼物 母亲 最佳男朋友 母亲节 买礼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