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谢霆锋:不知道怎样走下去 男人不能忍的事

2011年06月27日 13:59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昨日(26日),谢霆锋第一次就他的婚姻问题向媒体表态,他坦言,自己的婚姻确实有一定问题,他不知道该怎么再继续走下去。是什么让谢霆锋如此无奈,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婚姻呢?可以肯定一点的是,婚姻出现问题,夫妻双方肯定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只是,我们今天先谈谈张柏芝,关于她的罪状真假难辨,女人们只需从中反思自己、引以为戒就是。

谢霆锋含泪回应婚变:不知道怎样走下去

谢霆锋面色凝重,眼含泪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26日),谢霆锋第一次就他的婚姻问题向媒体表态,谢霆锋一向喜欢以墨镜示人,但在当天的首映式上,谢霆锋把墨镜高高推到头顶。他穿着黑衬衫和牛仔裤,头发在脑扎了个小马尾。他身上看不到任何饰物,最要紧的是,他手上的婚戒无影无踪了。

谢霆锋说,“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认识谢霆锋的人都知道,我在家里是不允许有媒体的杂志、报纸,但是过去的一个多月,多多少少还是会了解到。当我听到很多批评也好,看法也好,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就等于说我对孩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是长大看回放还是会觉得大人这样……”

他承认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出了问题,“没错,到了今天,我的婚姻确实有一定问题。我和太太都在单亲家庭长大,但是我们从来没有恨我们的父母,同时,反而在我们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可以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一个所谓破碎的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再继续走下去。”

当提到张柏芝,谢霆锋眼中隐约有泪光闪烁,“如果现在你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前几天她也有出来骂我……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的一些问候,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而让我更有信心相信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地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孩子长大。”

最后谢霆锋表示,“我们两个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我们两个的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自己会分配,不会改变,不用大家去猜忌。今天是关于谢霆锋私人的事情,以后每个字都会回到工作。”说完他深深向媒体鞠了一躬,在众多保镖的护送下离开。

在本期您将看到:

谢霆锋含泪回应婚变:不知道怎样走下去

女人们引以为戒:查小欣诉张柏芝N宗罪逼夫离婚

妻子们请反思:婚姻中女人的七种行为男人最不能忍

调查

已婚们请如实回答——

老婆的以下哪种行为你觉得最不能忍受?
  河东狮吼
  多疑吃醋
  红杏出墙
  奢侈挥霍
  经济独裁
  婆媳大战
  虚荣世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男人 女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