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蔚挺大肚携孙楠逛街 “三婚”女人的幸福生活

2011年07月13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勇敢承认再婚,幸福就是找到了相同的人

就在这时,孙楠的姐姐孙艺哲挺出而出。7月27日,她在接受《大连晚报》采访时怒斥不实报道:“我所认识的潘蔚是一个温良谦让,知书达理的人,做人也很低调。我周围的朋友都非常喜欢她。”孙艺哲还直言:“至于弟弟孙楠的婚姻生活,我认为,他有他的选择,这是《婚姻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

孙艺哲的话,等于侧面承认了孙楠再婚。奇怪的是,这之,那些捕风捉影的小道消息反而少了很多。这也让孙楠意识到:与其一味回避,不如坦然面对,隐婚也许真的没有必要。8月初,他丢下手头的事务,和潘蔚双双飞往海南别墅度假。远离尘俗的喧嚷,在明媚的阳光中,追逐着那充满魔力的小白球,夫妻俩又恢复了初始的温馨与融洽。随后,潘蔚宣布复工,恢复了高尔夫节目的录制。

也就是这时,娱乐圈曝出爆炸性新闻:8月底,香港明星刘德华岳父去世,由此引爆他与朱丽倩埋藏多年的秘密婚姻。很多粉丝大骂他是骗子,他人气大跌,形象受损,事业也受到严重拖累。“隐婚隐得了一时,隐不了一世,一旦被动地曝光,反而影响更坏。”孙楠替好友抱屈的同时,打定了主意:“正式公开婚姻,免得害人害己。”

不过,孙楠还是担心女儿难以接受。9月初,潘蔚远赴香港主持赛事,临行前她特意做了一堆好吃的,放在冰箱里。孙楠从老家请来了父母以及哥哥姐姐,又接来了小宝瑶,全家人欢聚一堂,像过年一样热闹。就在孙楠琢磨着怎么给女儿开口时,小宝瑶突然指着茶几上的一块蛋糕说:“真好吃,这是什么牌子的?”那蛋糕是潘蔚做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孙楠小心翼翼地对女儿说:“这不是在商店买的,是一位阿姨专门给你制作的,那位阿姨……”“是不是你的新老婆?”小宝瑶打断爸爸的话,满不在乎地问。全家人都意想不到地愣在那里,孙楠赶紧点头,小宝瑶不置可否,抓起一块蛋糕冲到阳台上,兴高采烈地继续研究那些从没见过的盆栽去了。

原来,孩子所以抗拒父母离婚,只是害怕失去亲情,一旦发现父母对自己的爱如同往常,他们便不再耿耿于怀了。

孙楠长长地松了口气。潘蔚回到北京后,趁热打铁,隔三差四给小宝瑶捎去零食、衣服。周末时,她还特地和孙楠一起,带着小宝瑶以及胡青青到香港迪士尼游玩,一家四口穿梭在那些栩栩如生的米老鼠和小飞象之间,两个孩子都乐得合不拢嘴。而在坐过山飞车时,潘蔚特地和小宝瑶坐在一起,孙楠则带着青青。当飞车在崎岖的山路上突然停住,紧接着以喷射般的速度倒退时,小宝瑶尖叫着躲进潘蔚的怀里,青青也紧紧地抓住孙楠的手……

2009年9月底,孙楠去参加昆山第五届国际啤酒节,潘蔚录完节目后回家,突然接到丈夫的短信:“上网看下娱乐新闻。”带着几分疑惑,潘蔚打开电脑,一行标题赫然在目:孙楠首度承认再婚。新闻中孙楠幽默地说:“感谢那么多人关注我们,让我们天天上头条。”

地下婚姻终见天日!潘蔚热泪盈眶。她也不再对媒体遮遮掩掩,而是坦诚地告诉记者:“我现在很幸福,幸福就是相同的人找到了相同的人。”她还将自己的前两次婚姻和盘托出:“我经历过很多挫折,但每一次,都让我更相信爱情。”

夫妻俩的开诚布公,不仅让那些空穴来风的猜测、编造无所遁形,而且赢得了不少掌声。有人认为:“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与其教他们在冰冷的婚姻里纠结,不如教他们在幸福里勇敢。”还有人认为:“他们能在流言蜚语、风刀霜剑里走到今天,已足够说明这份感情的真实可靠。”

买红妹也在博客里祝福孙楠:“楠哥,你要幸福。”此时的买红妹,已走出婚变阴霰,工作日程排得满满的,活得光彩动人。

美满婚姻也将孙楠夫妻俩的演艺事业推向了新的高峰。2009年10月底,孙楠以天皇巨星身价加盟英皇娱乐。英皇承诺,签约三年内,将为他推出三张唱片。他还将参演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片《歌舞青春》(亚洲版)的拍摄。而以前只拿工资的潘蔚,出场费飚涨超过10万多元。

但对他们来说,金钱显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夫唱妇随。在2009年11月举行的“温州商会杯”南京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上,夫妻俩双双出席,潘蔚身穿桃色外套,孙楠一袭黄色战衣,两人笑容明媚,珠联璧合。2010年2月中旬,朋友们为孙楠即将到来的41岁生日庆生。潘蔚早早来到饭店,订菜谱、安排包厢,一尽女主人的职责。当孙楠搀扶着母亲下车时,她赶紧迎上前去,亲热地挽住婆婆的另一只手臂。这是多么普通的小动作,可潘蔚心里却有种不一样的感受——能在光天化日下,与爱人肩并肩地出现,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当然,对潘蔚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夫妻俩和好兄弟、演员夏雨一起,飞往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打高尔夫度假。仰躺在那一望无垠的绿色草坪中,天那么蓝,风那么柔软,阳光那么温暖。她突然就想有一块巧克力,可以含在嘴里,细细地、慢慢地品味,那滋味一定很甜,很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潘蔚 孙楠 三婚 幸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