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吻”表真爱 中国男人平均吻过4个女人

2011年08月08日 10: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一般说来,我们可以和一个不爱的人上床,但很少和一个不爱的人接吻。所以,在著名的东莞标准流程里,深喉很常见,却极少包括深吻的桥段。从这个角度看,接吻才是爱情的真正体现。

深吻才代表深爱中国男人平均吻过4个女人

于是,我们不想再追问男人和多少女人上过床,只想问问男人和多少女人接过吻,因为我们更想知道男人对多少女人动过心且得手了……

首先我们来说明,“平均每位中国男人至少吻过4个女人”这个4是怎么算出来的——8%的中国男人还保有初吻,18%的吻过1个女人,15%的吻过2个女人,13%的吻过3个女人,8%的吻过4个女人,7%的吻过5个女人,4%的吻过6个女人,2%的吻过7个女人,26%的吻过8个及以上的女人。

计算上述数据的加权平均数:8%×0+18%×1+15%×2+13%×3+8%×4+7%×5+4%×6+2%×7+26%×8=4个

为计算简便,我们将吻过8个及以上女人的男人都按吻过8个女人计算,所以实际的结果应该要大于计算出来的4。

高达51%的中国男人将接吻视为简单的口水交换过程,都说勤能补拙,不知道为啥男人在这个问题上学起东西这么迟钝?继续深层次联想下,我们很怀疑这群超过半数的男人在床上也是数年来没个长进……

11%的男人拥有一流的吻功,那么,他们的舌功一定很赞。照这么推理,他们和女朋友“咬”时也一定很有一套,恩,性福的女朋友们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个女人 4个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